第A4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06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鱼炖冻豆腐、百香果柠檬虾、象山海鲜饭……

在海边拍戏的张若昀 变着法用象山小海鲜做美食

    在象山拍摄《雪中悍刀行》近两个月的张若昀,常常在微博上传美食照片。投喂完同组演员后,张若昀终于将手伸向了其他剧组演员。9月3日,在隔壁《张公案》剧组拍戏的井柏然就在放饭时分收到了来自“张师傅”的投喂,井柏然在微博上秀图并表示,“凭这道茶树菇炖鸡,贵公子的位置永远有你一席之地。”

    这是一个被演戏耽误的美食博主

    井柏然和张若昀在《花儿与少年2》中就开启了鬼马相处的模式,两人插科打诨时集体碎裂高冷贵公子的形象。何炅与撒贝宁在综艺节目中还给张若昀、井柏然凑了一组兄弟CP——“井张兄弟”。而两人的友情从井柏然这才进组几天就遭遇“投喂”被再次证明。

    看张若昀晒出的菜品,不仅色泽鲜艳,营养搭配也很均衡,荤素都有很是美味,看的人都想去张若昀家蹭顿饭。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这是一个被演戏耽误的美食博主,唐艺昕一定是因为吃嫁给他的。”“要是张若昀一天没有发美食的话,都会感觉他没有吃饭。”可见他在网上,放出菜品的频率是多么的紧凑。

    在海边拍戏,张若昀借尽天时地利,变着法用象山小海鲜做各种美食。继黄鱼炖冻豆腐、百香果柠檬虾、炖海杂鱼之后,8月30日,张若昀又晒出了自己所做的象山海鲜饭,并且很专业地把所用菜品素材一一在微博上公布,俨然是“下一个黄磊”。

    知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张若昀的戏排得比较紧,所以都是助理去买菜。张若昀时不时会开出菜单,“今天需要二两肉、三两虾,然后助理就寻遍周边菜场为他买到清单上所需的食材。”

    路透照显示两位主演的状态非常好

    据悉,《雪中悍刀行》目前已拍摄大半,8月19日,张若昀曾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新的剧照并配文“冰川消融,海盗称臣,美人鱼歌唱”。照片中的张若昀站立船头,颇有气势。知情人透露,这艘木质船体是当时其他剧组拍摄后所留,因为船只巨大造型完美,此后多个剧组拍摄船上戏份时都入过镜。

    而前不久曝光的路透照中,女主演张天爱造型也罕见被曝光,张天爱手里拿着两把剑,一副男装造型,英姿飒爽。虽然路透照不是很清晰,但能看到张若昀和张天爱两人的状态非常好,应该已经逐渐入戏。

    虽然这部剧的上映时间还不确定,但是业内预计这部剧的热度绝对不会低。《雪中悍刀行》这本小说也可以说是网络知名写手烽火戏诸侯的代表作之一,世子徐凤年是文中主角。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世子徐凤年。记者 吴丹娜

    通讯员 吴宙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