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划重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开展2020年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落实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常态化,自9月1日起,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面向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宣传基础金融知识、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在活动期间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指导、典型带动等方式加大对活动的推动力度。

    守好厅堂阵地 奠定活动基础

    一是做好厅堂宣传准备。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组织全辖各营业网点将宣传折页以及宣传海报摆放在厅堂公众教育专区显眼位置,供办理业务客户随时取阅,便于宣传;二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活动期间,该行利用营业厅内电子播放器中滚动播放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系列宣传口号,加强厅堂客户宣导,营造宣传氛围;三是做好咨询宣传。活动期间,该分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厅堂主阵地开展宣传,安排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专人向厅堂等待的客户发放折页,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拓展户外宣传

    延伸活动触角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辖属各网点结合自身地理位置优势,全方位、有侧重围绕主题,有的放矢地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主题的“进农村、进社区、进工地、进校园、进商圈、进企业”等开展“百场金融知识讲座”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旨在突出主题、打造亮点,广泛开展广大金融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宣传活动。

    紧扣“开学季”

    开展特色活动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充分把握9月开学季的关键节点,指导辖内各机构在落实疫情防控安全总体要求的基础上,积极联系对接高校,利用高校开学、大学新生入学时点,大力度、多渠道、多方式开展面向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充分用好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等资源,通过编制各类宣传材料,合理使用数字手段、多种途径普及金融知识,结合校园现场互动的方式,广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更好地服务高校师生,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安全意识,持续完善全行公众教育服务长效机制,形成全方位、立体化、广覆盖的宣传格局,坚持金融为民理念,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以优质服务回馈广大客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章敏泗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