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险综合改革10天

宁波85%私家车保费平均下降逾20%

    本报讯(记者 徐文燕) 车险综合改革自今年9月19日零时开始实施到现在已经10多天了,宁波地区私家车保费变化情况怎么样呢?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刚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从9月19日-28日投保车辆来看,宁波地区85.52%的私家车车主保费是下降的,平均降幅为21.67%,私家车整体保费下降15.36%,消费者减少支出1928.46万元,但也有14.47%的车主保费上升,平均涨幅为18.58%。

    宁波市保险行业协会分析,从初期实施情况来看,本次车险综合改革让绝大部分私家车主都享受到了改革带来的红利,但也有部分私家车主会觉得涨价了,主要是部分车型零整比高导致的。保费总体明显下降,责任整体进行扩展,未来是否有更多的私家车主享受到车险综合改革带来的实惠,本报记者将持续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