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我们的节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0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速将迎返程高峰

交警建议错峰返程

    本报讯(记者 王思勤 通讯员 水心胜) 不知不觉,长假已临近尾声,返程车辆也陆续上路。高速交警预计,从今天下午开始到10月8日,将迎来大波返程车流,特别是长假最后一天下午,车流量剧增。因此,交警建议尽量提前出发,错峰返程。

    记者昨天从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国庆假期首日高速流量井喷,之后几天高速流量虽有小幅回落,但部分路段仍处于缓行拥堵状态。从这几天的数据来看,每天上午9:30~11:30、下午1:30~6:30是车流高峰。

    交警预计,从今天下午开始,宁波部分高速将拉开返程大流量序幕,缓行、拥堵的路段主要将集中在:甬台温高速台州往宁波方向主线,桑洲岭隧道、麻岙岭隧道;甬莞高速云龙至塘溪段、角洞岙隧道、四角岙隧道;甬金高速往宁波方向主线,宁波西至洞桥,洞桥至溪口东四角尖隧道;沈海高速(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接线)往上海方向石子山隧道、长溪岭隧道;宁波绕城高速西段的宁波北枢纽往上海方向匝道及后方主线等。此外,宁波东收费站作为宁波市区主要出入口,在下午4:00-6:00车流量很大,易排长队,建议根据实际情况多选择从宁波收费站、云龙收费站、朝阳或宁波北绕行。

    交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部分路段可能会出现车辆排长龙的情况,遇到缓行路段请提前减速,有序跟进,文明驾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