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甬运动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宁波)体育产业 博览会今天开启

首次推出“云上体博会”

    本报讯(记者 戴斌 通讯员 郑俊之) 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体育局承办的2020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今天起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3天。本次博览会的主题是:运动健身创造品质生活。

    记者了解到,届时除了各类体育产品现场售卖,还将开展陆上赛艇等市民体验运动,并现场开设体质测试、青少年脊柱侧弯康复、身体运动发育等项目,引导广大市民掌握科学锻炼方法。

    中国(宁波)体育产业博览会始于2017年,每年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与前三届不同的是,本届博览会从纯线下转为“云上”和“线下”相结合办展模式,首次尝试推出“云上体博会”。“云上体博会”依托3D虚拟建模、AR/VR等先进信息技术,利用互联网平台,呈现“云展厅”“云橱窗”“云发布”三大在线应用场景,共有88家参展单位“云集”一堂。市民朋友可以“足不出户,一键观展”。

    传统的“线下体博会”展览仍设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