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三角贸促系统 国际会展联盟正式成立

我市与6家贸促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本报讯(记者 谢斌) 日前,第十六届长三角贸促机构联席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和南京、杭州、宁波贸促会等三省四市7家贸促机构参加会议。会上,长三角贸促系统国际会展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成立后,我们将发挥自身优势,凝聚更大合力,持续改革创新,打造具有贸促特色的高水平开放合作平台,推动长三角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上,7家贸促会签署合作备忘,将在多个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会展业高质量发展。在资源共享上,联盟今后将通过筛选、评估、推演等手段,选择适用性强、受众度广、关注度高的展会项目,在区域内开展巡展、异地办展,做大做强此类展会;在创新协作上,通过开展沙龙、互访、观展等方式,相互分享展会经营和做法,并共同开拓新的展览项目和市场,通过相互参与招商招展、海外出展共同组团以及共同研发、培育和主办新展览项目等方式,在区域内发挥辐射和溢出效应。

    此外,联盟还将设立长三角贸促系统国际会展联盟联络协调办公室,督促落实各类合作项目的稳妥有序推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