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甬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体育春晚暂定取消

市民日常锻炼未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 邹鑫) 记者昨日获悉,原计划于本月举行的第三届“一人一技”体育春晚暂定取消。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副主任崔鲁勇接受采访时表示:“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春节前我中心不再举行大型活动。”

    “一人一技”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专项活动由宁波市体育局主办,是2018年宁波市实事工程内容之一。2019年1月,“一人一技”体育春晚由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推出,这是我市首次举行健身运动类体育春晚。晚会所有节目经过多轮筛选,由各路运动达人参与完成。他们个个身怀绝技,通过舞蹈、小品、走秀等多样化舞台形式,乐享全民健身成果。

    每年的体育春晚上,都会公布一批体育公益使者名单,便于百姓在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时找到好教练,切实享受到优质的免费服务,此举受到各界好评。

    遗憾的是,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体育春晚暂定取消。

    此外,原计划1月17日在宁波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举行的市“贺岁杯”五人制足球争霸赛也将延期。不过,目前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场馆开放没有受到影响,网球场、篮球场、足球场、门球场、羽毛球馆、壁球馆等各个区域正常开放。“我们加强了进出管理,市民参加室内外活动都要先出示绿码和测温。”崔鲁勇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