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7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近年关的直播带岗很带劲

两家企业推出了多个年薪超10万元的岗位

直播带岗现场

    本报讯(记者 林伟 通讯员 任社) 临近年关,1月16日市人才服务中心推出的“我选宁波、我才甬现”直播带岗再次在B站如约而至。这期的主题是近期最受关注的社会话题——春节期间支持企业留工、优工、稳增、促投的具体举措。

    为此,除了鄞州区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详细解读鄞州的政策外,来现场和主播罗姐姐一起直播带岗的两家企业的人事主管总监也在直播中,带来了多个年薪超10万元的优质岗位。

    当天做客直播间的这2家企业分别是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首先来到罗姐姐身边的是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励素映。

    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的企业。此次,励素映带来了4个岗位,分别是电子研发工程师、销售类岗位、JAVA和编导,这些岗位的年薪都12万元至30万元之间。

    其中,编导的岗位比较吸引年轻人。励素映表示,这个岗位需要负责公司海外YouTube,tiktok等创意广告视频内容策划,撰写以及分镜头设计,并且懂拍摄、剪辑技巧。因此,需要求职者网感强、脑洞大、幽默、创意十足。

    除了优厚的薪水外,乐歌的福利同样不错。比如,提供免费自助的三餐、每日下午茶和夜宵,人才岗位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等,还有员工子女夏令营活动。“同时,公司有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多渠道晋升机制,每年对核心员工实施股权激励或期权激励。”

    针对今年的疫情防控形势,励素映也在直播中推出了企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留甬措施。

    乐歌生产员工留驻宁波并按公司规定上班,春节安心补贴合计1700元;按时返乡,按时返厂,且核酸检测合格后及时上班者发放返程补贴800元。

    驻甬员工发放肉、鸡肉、海鲜、蔬菜等年货食品,类别不少于18样;假期间,各厂区食堂开放。提供一日三餐,保障菜品丰富,不少于三荤三素;提供留甬且提前上班员工2021年度上半年春节避峰带薪假。

    接下来直播带岗的是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副部长胡丹。星宇电子(宁波)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的电磁线圈和特种电磁阀为自动化配套元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胡丹同样带来了4个岗位,分别是研发电子工程师、国内业务员、外贸业务员和研发工艺员,年薪也都在10万元上下。

    星宇公司给出的留工优工措施则包括:外地员工留奉化或厂里过年补助1500元;外地员工留奉化过年补助500元超市卡,以便在奉化过年可以前往购买;对留奉化过年人员公司发慰问信,内含300元礼包;公司还采购了4台电磁炉放在食堂,供留居在工厂宿舍内的员工使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