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钱提车问题后续

车商已把加收的7000元退还给了车主

    本报讯(记者 陈善君) 1月15日,本报报道了《加收7000元颜色升级费,提车后却发现是免费项目》,当天下午,鄞州区下应北路慈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主动联系车主,再次进行协调,并将加收的7000元钱如数退还。

    事情处理好后,车主陶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钱已退还,感谢宁波晚报的关注和报道。

    陶先生去年8月份在慈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订购了一辆比亚迪汉EV旗舰版纯电动车,颜色为黑色。因为迟迟提不到车,到了10月29日,销售员打电话给他,店里到了一辆红色的该型号车,但是红色价格高,所以要加收颜色升级费7000元。为了能尽快拿到车,陶先生就接受了红色车,并支付了7000元钱。

    令他没想到的是,事后他从车友会以及比亚迪官网发现,别人购买的红色车并没有加价,而且厂方关于颜色升级也在搞活动,并不需要另外收费。陶先生认为车商不该收他7000元钱,于是要求退赔。

    1月15日,甬上APP以及宁波晚报刊发了相关报道。当天下午,市场监管部门人员也进行了介入。之后,车商负责人主动给陶先生打电话协商退费。最终,慈鑫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向陶先生如数退还加收了7000元钱,陶先生对此表示接受,并签字同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