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1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100万个注册用户昨诞生

甬城泊车进入多样化服务新阶段

    本报讯(记者 边城雨 通导员  张磊 霍卫国) 昨天,甬城泊车工作人员在运维中心大厅紧盯大屏幕,迎接平台第100万个注册用户的诞生!

    记者了解到,第100万位幸运车主是甬城泊车的一位“老顾客”,因为短时停车与平台擦肩而过12次,最终在昨天第13次停车时与甬城泊车结缘,并成为第100万个注册用户。

    据宁波市政公用投资公司董事长何锡明介绍,甬城泊车智慧停车平台秉持让车主停车舒心的原则,按照“一个APP、全城通停”目标加速规划建设,致力于向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停车服务,促进停车资源整合优化,让更多人享受停车秩序治理红利。

    据介绍,平台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交通警察局和各属地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各区县停车运营单位通力配合,打破区县间停车资源壁垒,实现停车资源的优化和停车管理平台的整合,切实提高了泊位的利用周转率。

    平台通过设置24小时的96382客服热线致力于为车主解决问题,随时为广大用户解答停车疑惑。用户可以通过甬城泊车诱导功能提前搜索并一键导航目的地附近的空闲泊位,提高用户的停车效率,方便用户出行规划。

    甬城泊车平台积极探索个人信用停车场景应用,试点推出了信用停车券免费领和先离场后付费的停车功能,提高用户离场效率和停车体验,助推“信用宁波”建设,让诚实守信成为全民的自觉行为规范,已经为成千上万的车主带来了出行便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