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都市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友冲突致一人晕倒天台

消防攀爬6楼施救

    本报讯(记者 马涛 通讯员 陈珊珊) 1月20日上午9点多,在鄞州区明楼街道一居民小区的6楼楼顶,一名正在作业的工人突然间倒在平台无法动弹。其他工友见状,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消防和急救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借助拉梯爬到楼顶后,发现平台一共有3名工人。其中一人正倚靠在楼沿上,双眼紧闭,无法起身。据报警的王某说,他们刚刚在进行外墙涂料作业,受伤的工人胡某只因几句口角和另一名工友起了争执,继而被推倒在地。

    “摔在地上就没起来,我们把他抱到一边,叫了一会见没动静,心里害怕就报了警。”王某说,他们是通过一个仅够一人通过的天井口爬上楼顶的,一个人爬下去还行,但要把胡某搬下去,肯定不现实,说不定还会有其它意外情况,所以就报了警,也叫了120。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员立即使用绳索、腰带等器材将其固定,小心翼翼地从天井口安全转移至6楼,随后由120救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经过医生的诊断,胡某除脖子扭伤,其他暂无大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