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在宁波都挺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4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子从未吃过自助餐

母亲抢到了福利券

这个周末,大家都来领“留甬大礼包” 故事一个比一个暖!

张小姐和朋友领到了溜冰券。

    都市报系“留甬大礼包”从1月18日上线以来,连续发放了5天福利,惠及4000余名外来人员。这个周末,很多人都到社区领取福利了。

    “两张海洋世界的门票就值400多元了,感觉赚了一个亿!”“儿子从来没去酒店吃过自助餐,这次生日,可以去开元大酒店好好吃一顿了!”“今年不回老家了,一家人可以看一场贺岁档电影了!”领福利时,每个人脸上都乐开了花,直呼“给力”。

    “让儿子好好吃顿自助餐!”

    地点:东柳街道华侨城社区

    讲述人:韩晓

    听说有“留甬大礼包”的活动,我们社区就积极报名参加了。开元大酒店很给力,给我们提供了10张价值208元的自助餐券,希望给留甬人员送上一份心意。这两天,陆续有人来领取福利了。听说没有任何门槛,没有任何附加条件,大家都觉得很给力。

    刘女士老家在四川,在宁波工作好多年了。对他们来说,去酒店吃自助餐是一件奢侈的事情。这次朋友给她推荐了这项福利,她抢到了一张餐券,想给儿子一份惊喜。“儿子长那么大,从来没去酒店吃过自助餐,这次可以让他大饱口福,他一定很开心!”刘女士收到餐券,小心翼翼放进钱包。

    “可以去看贺岁档电影了”

    地点:钟公庙街道金家漕社区

    讲述人:俞静静

    这次钟公庙街道金家漕社区准备的“留甬大礼包”是来自鄞州万达影院的50张电影票,还特别准备了爆米花。

    这个周末,来领电影票的人挺多。这个接地气的福利,很受年轻人的欢迎。一大早,来自湖北的95后黄小姐来社区领票。她说,以前每年春节,她都会回湖北老家,去看看年迈的爷爷奶奶。今年受疫情影响,她和家人打算在宁波过年了。一家人就住在鄞州万达广场附近,看到“留甬大礼包”的福利,他们上线抢了“电影票”。

    “我们春节就可以一家人一起去看贺岁档电影了,这个福利超值!”黄小姐领完票,忍不住发了朋友圈。

    “这个福利券真不好抢”

    地点:首南街道锦悦湾社区  

    讲述人:干夙缔

    “没想到溜冰券真的抢到了,我和朋友各抢了一张,待会儿我们就可以去玩了!”张小姐和朋友领到两张锦悦湾社区提供的溜冰券,挺兴奋,一个劲感谢社区工作人员。

    张小姐说,她和朋友都来自哈尔滨,来宁波工作3年了。“这次是在朋友圈里看到‘留甬大礼包’的消息,我们就住在环球银泰城附近,就果断抢了溜冰券。”

    “我以前就在这里玩过溜冰,场地很赞。”她笑着说,这个福利券真不好抢。“幸好这波福利连续发了5天,我第一天就抢到了,我朋友是第三天抢到的,太热门了!”

    这次“留甬大礼包”,我们辖区内的环球银泰城很给力,给我们提供了30张电影票和30张溜冰券,特别适合年轻人。

    看着每个来领券的人都乐呵呵的,我们社工心里都觉得暖暖的。留在宁波,真挺好!

    “正想囤货,没想到抢到了超市券”

    地点:福明街道福明家园社区

    讲述人:柏文俊

    “今年不回老家了,我们留在宁波过年,正打算要去超市囤点货,没想到还抢到了超市券。”23日一早,来自湖北武汉的李文侠和曾玉两夫妻结伴到社区领取“留甬大礼包”。

    妻子曾玉说,去年疫情,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都支援武汉,武汉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正常。这一次,他们要响应政府号召,留在宁波过年。“我儿子抢的是电影票,我们抢的是超市券,这些福利都太好了!谢谢你们!”

    这次,福明家园社区准备的“留甬大礼包”是来自大光明影院的30张电影票和三江超市的粮油券。我们想着,过年了,逛超市买粮油是必备的,看电影是最舒服的放松模式,很受大家欢迎。

    “抢1送2,我太幸福了”

    地点:钟公庙社区金色水岸社区

    讲述人:郑璐

    “我抢的是洗衣券,你们怎么还抢1送2,太幸福了吧!”23日上午,戴着帽子的伍小姐收到金色水岸社区主任送上的福利券,还有些不可思议。她在甬上客户端抢的是洗衣券,结果社区还额外赠送了鲜花券和快递券。

    原来,起初金色水岸社区工作人员对接了“福耐特”,商家提供了30张洗衣券。没想到这次“留甬大礼包”活动一下子在商铺传开了。“DORIS鲜花店提供了玫瑰花,可以让家里多一些色彩;菜鸟裹裹提供了快递抵用券,这段时间刚好给老家寄年货。这些都是很实在的福利,这段时间大家都用得上。”

    每个来领券的留甬人员都大感意外,没想到抢了一项福利,却得到了3项福利,把小伙伴们都羡慕坏了。

    “在宁波10年,真挺好!”

    地点:中河街道金城社区 

    讲述人:俞临波

    这次“留甬大礼包”,我们钱湖天地的商家们都很给力。G4外星人电竞钱湖天地店提供了100张3小时免费体验券。忙碌了一年,可以趁着假期放松下,体验下电竞的乐趣;火凤祥火锅钱湖天地店提供了100张80元抵用券。来网红店吃顿热腾腾的火锅,希望来年每个人都能红红火火。古茗奶茶钱湖天地店提供了100张免费奶茶券。店长说,这几天到店里用福利卡兑换奶茶的人挺多,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在寒冬为大家送去一份温暖。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前两天来了一个小伙子,到社区领了福利卡,兑换了一杯奶茶。他是云南昆明人,一个人在宁波生活了10年。“在宁波10年,真挺好,感觉特别温暖。虽然今年不回去了,但我肯定会过一个特别的春节。”

    “这个福利超值,感觉赚大了!”

    地点:东柳街道东柳坊社区

    讲述人:严晓蓉

    这次“留甬大礼包”,我们赠送的福利是10张海洋世界门票,每天都是“秒杀”状态。

    最幸运的莫过于一对来自台州天台的小夫妻,丈夫王波头一天抢到免费门票,妻子在第二天又抢到了一张。

    当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给王波时,王波高兴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我老婆也抢到了,到时我可以一块儿领了吧?”

    来领票时,王波还特别兴奋。“这个福利超值,感觉赚大了,一下子省了400多元呢!”他说,虽然老家台州离得比较近,但他们一家人打算留在宁波过年。“春节期间的节目都安排好了,一家人去海洋世界!”

    “抢到了洗车券,正好清爽过年”

    地点:潘火街道海璟园社区

    讲述人:陆静

    “今年不回老家了,留在宁波过年,正打算去洗车,没想到抢到了洗车券,正好清清爽爽过年了!”23日一早,来自湖北武汉的谢园来社区领取“留甬大礼包”。

    这次都市报系推出的“留甬大礼包”,我们刚发出征集令,就有很多商家来报名。有来自“宇洋”车行的30张洗车券和“七叶一枝花”药房的50张20元现金券。因为活动太火爆,陆续有商铺要求加盟,比如“四川成都串串火锅”面额50元的现金券、博洋家纺过年礼包等。

    我们想着,过年了,洗车、戴口罩是必备的,这些都是最实惠的礼物,希望每个留在宁波的人都能过一个幸福年!

    记者 薛曹盛 文/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