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众生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5日 星期一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销售员离职 卖车时说好的福利都没了

消费者和经销商:我们都被骗了!

    王先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去年9月,在江北来福士广场的一家公司购买了别克品牌的纯电动车。当时合同上明确写着有很多赠品和优惠条件。结果到了今年,这一切都成了泡影。为此,他去找公司讨要说法,结果却让他大跌眼镜。

    说好的福利没了

    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于去年9月在位于江北来福士广场8楼的一家名叫筑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买了一辆别克微蓝6纯电动车。“我是出租车司机,挂靠在一个公司,买这辆车就是用来跑出租运营的。”王先生说,当时,销售人员在签订合同的时候承诺了很多优惠条件:比如送保险、送4个轮胎、保修8年不计公里数等。当时就是因为这些条件,王先生才下订单买了这辆车。

    “我当时考虑这个纯电车使用费用还低一些,还有这些优惠条件,于是就买了。可是没想到,现在快半年了,除了保险退还以外,当初承诺的送轮胎、保修不计公里数都是没有的,这就让我们很受伤。”王先生表示,当初买这种车的一共有15个司机,都是用来跑出租的,现在大家都要求抱团维权,但是已经找不到那个销售员了。于是他们找到了当时的销售公司——宁波筑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讨要说法。

    销售公司:我们也是受害方

    不过,王先生发现,该公司已经从江北来福士搬离,具体去了什么地方他也不知道。于是他通过各种方式找到了该公司一位姓施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之前的销售员已经离职,他们公司也是受害方。

    根据王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联系到了施先生。施先生表示,不方便面谈,可以在电话里沟通。他告诉记者,由于房租到期,他们公司从江北搬到了鄞州的南部商务区,但是具体地址不方便透露。

    “我们其实也是受害者,因为合同当时是一式两份,确实加盖了公司的公章,但是销售人员又手写了那些所谓的优惠条件,并没有征得公司的同意,是他私自承诺的,我们也是后来才知道。”施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向当初的销售人员发出了律师函,正在走法律途径,要看事态的进展,现在不方便透露更多细节。

    通过公开渠道获悉,宁波筑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私营法人独资),法人代表为唐先生,注册地位于江北。此后进行了多次登记信息变更,但是目前注册地仍位于江北区。该公司目前有一起相关的法律诉讼。

    究竟是销售人员恶意欺诈,然后离职,还是其中另有隐情?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 毛雷君 实习生 朱家琪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