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暖心礼物温馨祝福 “飞”往绿色军营

幼儿园小朋友用稚嫩的笔画下对解放军的敬意。 通讯员供图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增强军民情谊、传递爱国拥军正能量,昨天下午,宁波市双拥办将寄托中共宁波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浓厚情谊的慰问品、书画寄往部队。

    春节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看着家乡的方向,却将手中的钢枪握得更紧。军人的特殊使命,要求他们时刻绷紧备战神经,深藏友情亲情。

    带着甬城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一片深情厚意,宁波市双拥办号召幼儿园小朋友用稚嫩的笔画下对解放军的敬意,组织军休干部挥毫泼墨写下对军人衷心的希冀,购买干果等慰问品为部队送去甜蜜的祝福,感谢广大部官兵一直以来为支持宁波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

    中共宁波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将铭记广大官兵的付出和努力,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积极主动做好军转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为军人、军属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千方百计为部队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好、发展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携手共创全国双拥模范城。

    记者 石承承 通讯员 郑冰沁 任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