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站换乘通道昨起暂时关闭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徐峰)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因疫情防控需要,从昨天下午起,铁路宁波站站内便捷换乘通道暂时关闭,旅客如需换乘,请预留充足换乘时间,持健康码及进行体温监测后出站,再通过安检进站。

    原先,铁路宁波站设有便捷换乘通道,旅客在宁波站下火车后,如需换乘后续车次,可以不出站直接通过便捷换乘通道进入候车大厅,无需再次安检。但目前,铁路宁波站已暂时关闭该通道。

    宁波站工作人员表示,这一调整最直接的变化就是旅客要尽可能预留足够长的换乘时间。原先有便捷换乘,如果是熟悉车站内部通道设施的旅客,预留15分钟左右时间换乘肯定是来得及的,而现在,考虑到春运客流上升,进出站可能会有排队情况,换乘需预留30分钟到45分钟,以免耽误出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