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2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高气温已被“腰斩”

接下来轮到雨水“登场”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昨日市区最高气温13.3℃,和前天相比,毫无悬念地被“腰斩”了。

    不过,对于昨日的天气,尤其是给人带来的体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有人觉得“哎呀,好冷”,也有人觉得“不是说要大降温吗?感觉还好呀。”

    冷空气算是来过了。接下来,该轮到雨水“登场”了。

    从全国总体的天气形势来看,2月24日到2月26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迎来一次较大范围的降水过程。这次降水过程之后,2月27日至3月1日,中东部地区还将迎来新一轮雨雪天气。

    对于我市来说,倒不至于会有雨雪那么可怕,但雨是逃不掉的。2月25日到2月27日以及3月1日前后,我市将会出现两次降水过程。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雨水虽然频频出没,但也有点像冷空气一样“完成一下任务”,以小雨为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