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全线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 范洪 通讯员 张梅) 3月3日下午,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建设中的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项目庵东西互通主线桥上,一条重约70吨的30米T梁从架桥机上缓缓平移至桥墩盖梁支座上,这标志着该项目全线全面复工复产。

    该项目今年计划完成投资36亿元,其中9月份前要完成全线路基填筑并进入预压期,全年要完成国内梁上运架单体最重的50米整孔预制箱梁预制202片,安装162片,确保亚洲最大的海上互通滨海互通完成匝道栈桥施工。为此,全体建设者开足马力抓紧项目建设。从农历正月初三开始,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项目在宁波高速公路重点建设项目中率先开始复工,机械、人员陆续进场,确保关键节点连续快速推进。

    截至目前,该项目完成年度投资4.52亿元,占年度计划36亿元的12.6%。累计完成投资85.55亿元,项目总体形象进度38.14%,其中路基44%,桥梁44%。全线到位人员超过2700人,产值及进度已恢复至年初水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