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越”众名角甬城会戏迷

    本报讯(记者 顾嘉懿 通讯员 王强) 杭州越剧院建院65周年“四季有越”2021年度巡演暨宁波站媒体及观众见面会近日举行,“梅花奖”获得者谢群英、陈雪萍、徐铭、周妤俊等“杭越”多位国家一级演员、优秀青年演员与宁波近百名戏迷亲密互动,现场掌声四起,笑语不断。

    一下子来了这么多“梅花”,宁波的粉丝们不淡定了,各出奇招,向心目中的偶像“表白”。上过《这!就是街舞》的90后男孩来了,他说自己虽以跳舞为主业,私下却是个越剧迷;上世纪40年代出生的老年观众来了,现场赋诗抒发情怀;看徐铭直播“入坑”的阿姨来了,一边送花,一边刨根问底打探偶像的“八卦”……

    据了解,“杭越”众位名角此番专程来甬,是为其“四季有越”2021年度巡演做宣传。据悉,该巡演贯穿全年,涵盖宁波、上海、温岭、杭州4座城市,将在每个季节巡演2部经典剧目。宁波站分别于3月、5月、9月、11月开启4轮演出。首轮3月20日将在宁波逸夫剧院上演民间传奇剧《流花溪》,由谢群英、陈雪萍、徐铭、周妤俊4位“梅花奖”得主联手演绎;3月21日,名家金静、阮建绒将带来《血手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