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到平潭的高铁开通

    本报讯(记者 范洪)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随着春暖花开,春节前后因为疫情防控暂时停开的列车陆续恢复或新增开行,其中,北京南经宁波直通平潭的G55次高铁正式开行,这趟高铁下午2点57分从宁波站出发,晚上8点07分跨海到达平潭,全程5小时10分钟,二等座245元,一等座391元,商务座756元。回程G56次,早晨6点37分从平潭出发,上午11点53分就能到达宁波,全程5小时16分钟。

    铁路部门相关人士介绍,随着福平高铁开通,原本这趟车就出现在了年初全国铁路第一阶段的调图中,不过后来受到疫情防控的影响,列车停开,直到最近才恢复开行,因此也算一条新开线路。在平潭站开行的所有列车中,这趟G55/56次可不简单,因为这是该站目前唯一一趟开往首都北京的列车,从平潭到北京全程超2000公里,高铁半日可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