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将打造“一带一路” 融合发展展示基地

“蓝金驴”文化园 在宁波开园

签约仪式

    本报讯(记者 周晖 文/摄) 3月16日,由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与宁波广电集团合作建设的“蓝金驴”文化园,在宁波月湖景区正式开园,该文化园将打造成为“一带一路”融合发展的展示基地。

    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曾是古丝绸之路的重镇之一,拥有新疆第三大富硒草原——巴里坤大草原,不仅历史文化悠久,而且有天山脚下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物产。特别是喝天山水、吃富硒草的牛、马、驴等因天然放牧而品质优异。为了更好地推广介绍巴里坤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品质上乘的物产资源,此次巴里坤县政府重点企业浙江金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与宁波广电集团浙江宁广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在宁波核心月湖景区徐氏宗祠,设立了蓝金驴文化园,建立友好沟通的平台。

    据介绍,该文化园主要展示新疆巴里坤的草原文化和自然风光,向宁波人民介绍巴里坤的风土人情和物产资源。浙江金驴公司拥有新疆著名驴乳品牌——蓝金驴,这也是蓝金驴文化园的拳头产品。

    在蓝金驴文化园基础上,新疆与宁波双方还将就巴里坤旅游线路开辟、文化交流、精准扶贫开展进一步的合作,推进两地文化旅游的深度合作。16日,蓝金驴文化园开园时,还进行一批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