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0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美人间四月天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节后返工的这一周,天气舞台将展现出晴多雨少的格局。从整体的天气形势来看,节后返工这一周我省会有两次降水过程,其中,4月7日浙西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4月10夜里到4月12日有一次阵雨或雷雨天气过程。

    不过,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看起来“来势汹汹”的雨水并没有打算跟我们“较真”,雨水会在4月7日夜里抵达我市,以弱降水为主,而且持续时间不长,等到4月8日就会雨过天晴。

    至于4月10日到4月12日的降水过程,从市气象台目前的预报看,以阵雨为主。雨量大小,大家不妨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

    节后返工这一周,气温也和天气一样表现平稳。我市最高气温稳定在16℃-19℃;最低气温略有起伏,4月10日前稳定在8℃-10℃,之后会略有回升,预计可达14℃-16℃。

    进入四月,天气也渐渐变得“心平气和”,大部分时间春光明媚、鸟语花香,可谓“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天气总体向好,但乍暖还寒才是春的常态,早晚气温依旧微凉,大家还是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添衣,谨防感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