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 与11家银行签约深化银税合作

    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2021年4月,国家税务总局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开展了以“征信互认 银税互动”为主题的“银税互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第30个税收宣传月拉开了便民利民惠民的序幕。

    “银税互动”作为纳税人、银行、税务部门之间合作共赢的桥梁,能够将企业的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真正实现了“企业有发展、银行有效率、纳税更诚信”的良性互动,在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营造和谐诚信的税收营商环境,推动“六稳”“六保”服务大局工作中起到重要作用。此次签约仪式促成了宁波杭州湾新区税务局与原8家银行重新签署《“银税互动”合作框架协议》,并扩围新增3家商业银行纳入合作伙伴,助力更多守信小微企业“诚”风破浪。

    据统计,2020年,杭州湾新区已签约银行共通过“银税互动”合作为辖区内220家中小微企业融资2.63亿元,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难题,降低了融资成本。

    通讯员 胡亦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