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4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企业直通车”构筑税企沟通高速路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海曙区税务局举行《大企业直通车》首刊仪式,邀请辖区大企业财务负责人一道话政策、道未来。

    2020年,海曙区税务局成立大企业工作室,为辖区大企业提供政策辅导、诉求答复、风险提示等服务。目前,大企业工作室共有15名服务专员,其中注册会计师2名、税务师2名、律师1名。

    “今年,我们创编了《大企业直通车》,及时收集整理最新税收政策与热点问题,帮助大企业把握国家财税政策导向与实务操作要点。”大企业工作室成员洪超亿介绍,与刊物一同推出的还有“大企业诉求响应平台”,企业通过扫描“小程序码”可以随时随地反映涉税诉求,工作室成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及时作出响应并跟踪问效。

    企业还可以通过该平台“点单”想看的税务内容,工作室将编入下期刊物。“有了这个平台,我们能及时反馈各类涉税问题,和税务部门沟通更便利了。”宁波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屠敏说。

    通讯员 周唯轶 徐王健 洪超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