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聚焦五一假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宁波站客流有所回落

旅客进出站井然有序

    本报讯(记者 范洪) 昨天是“五一”假期第二天,铁路宁波站全天发送旅客约8.6万人次,仍处高位运行,但客流有所回落。由于这两天宁波站未发生列车晚点等情况,因此车站运行总体比较平稳,旅客进出站井然有序。

    昨天上午8点20分,正是宁波站上午的客流高峰,记者来到宁波站北广场二层进站口。记者注意到,由于验证通道多,旅客被迅速分流,因此在这里最多排上三四分钟就可通过。车站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应对节日大客流,目前,宁波站在客流高峰时,总共开启了12个安检通道,比平常要多出不少,这样就可以做到旅客分流少排队。

    工作人员表示,虽然车站人很多,但由于列车都准时准点开行,加之客运人员准备充足,因此目前总体运行还是比较平稳的。

    地下到达大厅里,同样人头攒动,这里的旅客主要集中在北侧的洗手间门口,毕竟刚下火车,需要方便一下的旅客不少。在这里,车站广场区域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加强了防疫巡查。记者驻足的短短几分钟里,就有两波志愿者过来,提醒在这里等待的旅客要戴好口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