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11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彩虹助学大学生名单公布

200位学子等您爱心相助

    昨天,市慈善总会与本报一起开展第十九次“彩虹助学”行动。200名品学兼优的在甬高校贫困生,期待您的爱心相助。

    “彩虹助学”,在宁波可以说是家喻户晓了。它是市慈善总会与宁波晚报社从2005年开始联合推出的爱心项目,旨在帮助在甬就读的困难大学生完成学业,至今已帮助了2741名寒门学子。

    今年的彩虹助学受助学生名单,由在甬13所高校推荐形成,市慈善总会严格审核通过。爱心人士可以通过认助结对的方式,为每位受助学生提供每年3000元的助学金,直至其大学毕业。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常态化,今年的现场见面会取消,受认双方可以通过线上交流。所有助学资金的收取和发放也将通过网络进行。

    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名单上的这些学子有的父母亡故或残疾,有的家庭主要劳动力患重病,有的则是家庭遭遇意外不幸,但面对不幸和困难,他们依然发奋学习,自立自强,对生活充满希望,多数人还获得了各类奖学金。

    我们期待着,社会各界热心人士能伸出援手,帮一把这些努力求学但家境贫困的莘莘学子,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才。

    宁波市慈善总会地址:海曙区西河街74号5楼。

    市慈善总会爱心电话:

    0574-87251999

    87241408 87250995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