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18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宁波市直属普通高中、全市普通高中跨区招生计划来了

    本报讯(记者 樊莹) 日前,宁波市教育局正式下发了2021年宁波市直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以及区县(市)普通高中跨区招生计划。

    今年,市直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总量为271班、11689人。据悉,6所学校增加招生较多,且多为优质高中,如宁波中学增加了46人、鄞州中学增加了46人、效实中学(东部)增加了40人、惠贞书院增加了80人、鄞州高级中学增加了22人、华茂外国语学校增加了92人。此外,还有部分学校招生人数也有一定的增加,如宁波三中增加了10人、宁波四中增加了13人等。

    文件要求,各地要高度重视计划编制工作,充分满足初中毕业生接受高中教育的需求,确保2021年初中毕业生升入高中段学校的比例保持在99%以上。

    根据文件,2021年,市直属普通高中普通班班额基本控制在46人/班,个别学校因办学场地、办学特色和普职融通等因素,班额予以适当调整。

    各学校具体招生计划,请扫描二维码了解详细内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