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女排昨从北仑启程 赴意大利参加世界联赛

    本报讯(记者 邹鑫) VNL世界女排联赛开赛在即。记者从北仑体艺中心获悉,昨天上午,中国女排一行22人从宁波出发前往上海,直飞意大利米兰参赛。

    队伍由郎平亲自带队。因为疫情,本次比赛中国女排并未派出全部主力。“今年的情况比较特殊,作为主教练,我要全程监督运动员的训练和比赛。因为要在赛区封闭5个星期,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不管是训练、比赛还是生活。”郎平指导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抵达意大利第一周的比赛,中国女排将分别迎战三支亚洲球队。其中,日本女排5月1日刚和中国队在奥运会测试赛上交过手,另外两个则是久未谋面的老对手。“这段时间的集训,队员们着重攻守和二传之间的配合。根据要求,一些比赛还是要拿下来的,要让自己保持一定的水平和自信心,但也不能着急。” 郎平说。

    中国女排近段时间一直在宁波北仑训练基地封闭训练。北仑体艺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说:“女排姑娘们从日本回来之后在北仑体育宾馆隔离加封闭训练。隔离期间,体育宾馆不许任何人进出。”

    本次世界女排联赛定于5月25日开打,中国女排将在26天时间里参加15场比赛。比赛结束后仍将回到北仑训练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