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5月3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牙齿不整齐,应该怎么办?

今日上午10点口腔科专家董飞君 做客甬上名医大讲堂

    孩子牙齿不整齐,怎么办?5月30日上午10点,甬上客户端推出第八期“甬上名医大讲堂”,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口腔正畸科和口腔全科主任医师董飞君在线直播,与大家分享有关儿童牙齿矫正的知识。

    为什么孩子的牙齿需要矫正?孩子的牙齿不齐有哪些原因?有什么方法能让孩子的牙齿长得更整齐?如何保护小朋友的牙齿……在直播中,专家将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直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如果您有关于儿童牙齿矫正的问题,也可以进入我们的甬上名医大讲堂直播间,留言或提问。我们将在所有留言或提问中抽取10位幸运读者,送出10个牙齿保健套装。

    ●相关链接

    董飞君

    毕业于浙江大学医学院。现任国科大宁波华美医院(原宁波市第二医院)口腔正畸科和口腔全科主任医师;美容口腔主诊医师。宁大医学院兼职教授。

    目前担任中华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会员;浙江省医学会口腔正畸专委会委员;浙江省口腔类执业医师实践技能主考官;宁波市医学会口腔医学鉴定专家库成员。

    拥有30多年临床诊疗经验,对口腔全科的常见病、疑难病进行系统分析,合理运用不同的修复治疗技术,重建具有美学形象的口腔咬合功能。擅长通过口腔数字化设备,科学运用各类口腔矫治技术,实现高效和安全的口腔牙颌畸形矫治;是宁波市首批隐适美认证医师;擅长通过系统诊断和可视化治疗技术,对儿童生长发育牙颌面畸形进行早期干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