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迎端午小长假 普及金融知识

兴业银行宁波分行走进奉化老年大学开展宣教活动

    又是一年端午节,又是一年粽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宁波市老年大学师生的文化生活,提升老年群体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兴业银行宁波分行在奉化老年大学开展“包粽子迎端午 金融知识伴我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金融知识讲座、有奖问答及包粽子做香囊等环节。现场布置了金融知识宣传角,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折页,还摆放整齐糯米、馅料、粽叶、盆、保鲜膜、艾叶菖蒲等材料,节日氛围浓郁。

    该行工作人员围绕如何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集资进行宣教,传授防范非法集资小口诀,分析常见的诈骗“四部曲”,还指导老年朋友们下载金玉满堂APP,引导他们通过多种途径,学习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宣讲结束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老年朋友们有序分工包粽子、做香囊,谈笑间一个个饱满有型的粽子和艾草流苏香囊就呈现在眼前了。

    本次金融宣讲活动寓教于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强化了奉化老年大学的师生们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意识,提高了辨别风险和维权能力,帮助老年朋友“守住钱袋子”,远离金融诈骗和非法行为。裘家琦 何明周 袁晶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