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今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史崇德
工行宁波鼓楼支行“星火学堂”暖人心

工行志愿者给孩子们上课。

    6月8日,工行宁波鼓楼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星火学堂”课程。

    在此次活动中,工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该校四、五年级的小学生们讲述了“红船的故事”,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志愿者们还在讲述中与孩子们暖心互动,并鼓励他们学习“红船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努力奋斗。

    为了更深刻地理解“红船精神”,工行青年志愿者还与学生们一起搭建了红船模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艘艘漂亮的红船呈现在眼前,学生们开心地和自己亲手制作的红船合影留念。

    据了解,宁波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于1947年创办,如今已走过70余年,现有学生近300名。“特殊孩子可以和普通孩子一样积极融入社会,参与社会生活,也可以成就自己的梦想。我们愿意将这项活动长久开展下去,为这些孩子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工行宁波鼓楼支行团委负责人表示。记者 徐文燕 通讯员 吴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