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爱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首家家居主题银行网点来了

    本报讯(记者 周雁 通讯员 魏文) 6月19日,建设银行宁波市分行打造的“建行寓建生活馆1号馆”——宁波市首家家居主题网点,在建行宁波江北支行开馆。

    走进建行寓建生活馆,扑面而来的是鲜明的家居元素和满满的生活气息。该场馆充分统筹周边商户资源,与华为、奥佳华、戴森等12家知名商家形成合作,同时设有多处展示区、功能区,给客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本次活动成功邀约100余组装修分期意向客户,场面热闹而盛大,进一步打响“要装修、找建行”品牌知名度。

    近年来,建设银行为拓展装修分期业务线下渠道,满足居民大额消费需求并提供可靠、便捷、惠利的信贷服务,致力于塑造专业专注的家居金融服务机构,以区格化和特色化的显著特征,提升分支机构业务能力,并藉此扩大建行装修分期产品市场知名度和认可度。此次家居主题网点的开业,正是建设银行主动探索,为提升客户体验倾情打造,将金融服务与生活消费相融合的一次创新举措。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