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今视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6月2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宁波高招会
暨全球升学规划”教育展成功举办

    6月26日下午,“2021宁波高招会暨全球升学规划”教育展在宁波威斯汀酒店成功举行。5所省内高校以及海外院校在现场设展台为宁波学子提供面对面一站式咨询服务,200多组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放榜后的“填志愿”成为了宁波万千家庭关注的焦点。此次展会邀请了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诺丁汉大学、温州肯恩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招办老师到场,新东方宁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数十位留学规划师参与。

    现场展示的内容包括各高校2021年招生计划,各校办学理念、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发展规划、办学成果、师资力量等。当天还举行了专题讲座,邀请经验丰富的招生办老师为学子们讲解志愿填报、考后升学规划等。

    据悉,本次活动由宁波晚报主办,新东方宁波国际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每年在填报高考志愿前夕举办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是宁波晚报的一个传统项目,迄今已经有15年了。

    记者 钟婷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