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风雨同舟 抢险救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28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城管人 硬核抗击 “烟花”72小时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综合执法局局长郑一平(穿迷彩服者)在指挥抢险救灾

海曙洞桥城管队员用皮划艇紧急转移受灾群众

古林城管队员用皮划艇运送救灾物资

环卫工人蹚水清理垃圾

清理街头断枝

    随着台风“烟花”对宁波影响的减弱,看着城市的秩序正慢慢地恢复正常,奋战在抢险救灾一线的万余名城管人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清理积水、救援被洪水围困的群众、涉水送抗灾物资……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

    从7月25日开始,他们中有很多人几天几夜没有回家。

    截至昨日下午5时,全市城管系统备勤抢险队伍979支,出动抢险人员77588人次,转移群众6097人;发现树木倒伏6900余株,扶正4200多株;城区74家公共停车场实行免费停放;继续推行道路泊位免费停车,使用率约30%;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应收尽收日产日清,并做好水退人进,让城市迅速恢复正常运转。

    如今,“烟花”渐远,那一个又一个难忘的瞬间被“定格”下来,成为很多人难忘的回忆!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