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0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甬城之星”摩天轮昨起恢复运营

7月29日至8月1日 军人、警察、医护等人群可免费乘坐一次

    本报讯(记者 周晖 实习生 荣幸) 昨起,宁波万象城“甬城之星”摩天轮重新恢复运营。据宁波万象城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摩天轮是从6月中下旬开始品质提升的,主要是应部分顾客的要求,对原有的动线、通道颜色、防护栏和空调功能进行了优化提升,同时在等候区增加了防晒篷,以提升顾客等候时的舒适度。

    据了解,从7月29日至8月1日,这4天摩天轮向守护城市的不平凡英雄致敬,军人、警察、医护、消防、环卫、电力、水利工作者凭证件免费乘坐一次。同时,摩天轮也向支持爱心企业的市民致敬,国货爱心企业鸿星尔克、李宁、汇源、蜜雪冰域、安踏的企业员工凭工作证,消费者凭购买相关品牌产品的消费凭证可享单人单次6折优惠。摩天轮的运营时间为每日10时至22时。目前票价是:成人票60元,优惠票36元。由于晚间一般是摩天轮的乘坐高峰时段,工作人员提醒,请游客朋友们尽量避开高峰期,以减少等候时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