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7月3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抢饼干

    慈溪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211班

    沈峻宇(证号1019776)

    指导老师 王力

    上作文课了,老师拿着几袋饼干走进班级,对我们说:“今天我们要玩一个游戏,叫‘抢饼干’。规则是谁抢到饼干谁就赢,三局两胜哦!”老师边说,边从袋子里拿出了好几块饼干。同学们听到要玩游戏,都欢呼雀跃地拍起手来。

    第一局开始了,我很紧张,小心脏“怦怦”直跳。再看看我的同桌,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仿佛脸上写着四个大字:我赢定了。我还正紧张着,老师喊道:“一,二,三,左手!”我还没反应过来,同桌就眼疾手快,闪电般地把饼干给抢走了。他兴奋地一蹦三尺高,同学们在一旁为他欢呼。我非常失望,但是转念一想,后面还有两局呢!我又兴奋了起来,我一定要赢过他!

    第二局开始了,同桌笑眯眯地看了我一眼,紧接着,又直勾勾地盯着饼干。这个眼神好像在说:“这次我还要赢你。”老师喊道:“一,二,三,右手!”我非常紧张,立刻伸出了右手,但是,同桌比我快了一秒,又把饼干抢走了,还兴奋地为自己鼓掌。我叹了口气,想:最后一局了,我一定要赢过他。

    第三局开始了,老师又发好饼干。看着桌上的饼干,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我开始深呼吸,调整自己,心想:最后一局了,一定要快准狠,直捣“饼干”。“一,二,三,左手!”老师的话音刚落,我立马伸出了左手,“嗖”地一下,把饼干牢牢地抓在手里。哈哈,我终于抢到饼干啦!我欣喜若狂地跳了起来,连忙把饼干送到了嘴里。咔嚓!这饼干又香又脆,真是好吃!

    “抢饼干”这个游戏真有趣呀!虽然我没有获得最终胜利,但还是抢到了饼干,吃到了饼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