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馆“预约+测温+亮码”,线下活动全部取消

宁波图书馆加强疫情防控

    本报讯(记者 施代伟 通讯员 陈莹) 昨天下午,宁波图书馆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的公告。即日起,进入宁波图书馆需预约、测温、亮码。为控制实时在馆人数,新馆上限为2000人,永丰馆上限为800人。达到实时在馆人数上限后,将采取“出一进一”措施限流。此外,即日起,宁波图书馆线下活动全部取消。

    具体措施如下——

    1.宁波图书馆将实行实名预约入馆,读者进馆请配合查验预约码、健康码和测温。自觉全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从正门有序进入。体温≥37.3℃,谢绝入馆。14天内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读者须主动申报。

    2.无法通过手机预约的读者须携带甬行证或甬行码现场登记入馆,并出示身份证或图书借阅证入馆(优先保障预约读者进馆,视在馆人数情况控制此类读者入馆)。

    3.1.2米以下儿童入馆须由家长陪同,每名家长只能携带1名儿童入馆(在线预约时请设置“携带1人”,并填写儿童信息)。

    4.出馆读者须在出口处配合办理离馆签出手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