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聚焦疫情防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0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

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

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0例

    记者7日从郑州市新冠肺炎应急处置联合指挥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8月7日18时,郑州市新增2例本土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20例,新增3例无症状感染者。自7月30日以来,郑州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40例、无症状感染者83例,以上病例均按要求实施隔离治疗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新报告确诊病例为郑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医生,自7月31日后在单位集中封闭管理,8月6日集中运送至医学隔离点。该病例共进行8次核酸检测,前7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8月6日检测结果为阳性,8月7日8时30分报告为确诊病例。

    自7月30日发现首例阳性病例后,郑州市于7月31日至8月6日连续组织开展了两轮全员核酸检测。截至8月7日17时,全市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任务全部完成,共检测1083.29万人,检出异常结果5管,正在按程序进行复核。

    据悉,郑州市已于8月7日9时30分率先从中高风险区域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随后将在全市其他区域全面启动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会还介绍了郑州隔离场所的筹备情况。据了解,目前郑州市共选定隔离酒店137家,可供隔离人员使用房间15899个,已隔离人员6882人。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