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7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终于要“雨过天晴”了

    本报讯(记者 石承承) 没有悬念,昨天午后,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雨水准时“报到”。稍稍让人喘口气的是,最近几乎天天出现的暴雨红色预警总算没有再度“拉响”。

    这似乎也在释放一个信号:自8月10日以来一直影响我市的“倒黄梅”天气,总算要“喘口气”了。

    雨势虽有减弱,但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我市部分地区仍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强雷电、短时暴雨和局部地区的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等到明天,天气将进一步转好,转为以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有雷阵雨。“倒黄梅”终究只是“喧宾夺主”,眼下终究还是夏天的“天下”。

    最近这段时间持续的强降雨天气,虽然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也并非一点好处没有,至少天气还是凉快的。

    随着雨势的逐渐减弱,热烘烘的天气将“卷土重来”。

    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今天到明天,市区最高气温还在30℃左右徘徊,之后将试探着迈上一个台阶,预计最高可达33℃左右。

    最低气温也不例外,将从眼下的22℃-23℃回升至25℃左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