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聚焦疫情防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仑今起重启 新冠疫苗接种

    北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昨天发布《关于重启北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经市、区专家研判,北仑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从8月18日起,除白峰、郭巨、春晓、梅山4个街道仍暂停疫苗接种外,其他接种点位将重启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为避免人群过度聚集,造成人员拥挤,全区各开放接种点位将以短信推送的方式通知接种对象具体接种时间和地点,请未收到短信的市民耐心等待,切勿自行前往以免造成跑空趟。目前北仑区疫苗供应充足,近期将会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二、对于第二针剂间隔时间到期的接种对象,接种单位会以短信推送的方式通知前往接种点接种,切勿自行前往,如间隔时间超过50天以上仍未收到短信的市民,请与首针接种单位进行联系咨询。

    三、对于还未接种疫苗的市民,请在“新冠疫苗接种预登记”系统进行登记,后续接种点位将会以短信推送的方式通知接种。社区(村)老年朋友如无法操作智能手机进行预登记,可前往所在社区(村)进行人工登记,后续将根据疫苗供应情况和登记人员数量,有序安排疫苗接种。

    四、12-17周岁人群将在8月底之前,由学校统一组织安排疫苗接种,无特殊情况请勿自行前往接种点接种,以免跑空趟。

    五、接种点具体安排详见仑传APP。

    据宁波发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