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8月2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3天 防暑降温仍是当务之急

    除余姚、镇海、北仑三地外,昨天我市其他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35℃的高温天“门口”徘徊。

    尽管气温尚未达到高温天的标准,可体感的热度却并未减弱半分,尤其是午后,出门走一遭,明显能够感觉到汗水在“滋滋”往外冒。

    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接下来3天甚至是5天,市区的最高气温仍将在35℃左右;全市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也将坚挺在35℃-36℃区间,局部地区气温甚至高达38℃。还是那句话:防暑降温,仍是当务之急。

    不过,眼下毕竟已是8月底,白天热归热,早晚的凉快还是在一丝丝、一缕缕地渗透出来。

    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未来5天,市区的最低气温基本稳定在24℃-25℃,遇到有微风,体感还是相对舒适的,至少没有那么闷热。

    尽管最近这段时间晴热天气持续“在线”,但从市气象台的预报看,暂无午后雷阵雨天气打扰,这对计划出门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不需要看“天色”行事。记者 石承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