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今日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15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社区联盟3天众筹图书1万余册

首批6000册爱心书籍发往凉山

临时中转站里,志愿者在分拣爱心书籍。

出租车司机给临时中转站送来爱心书籍。

志愿者在分拣书籍。

    3天众筹图书1万余册,集中、分拣、打包……首批6000册爱心书籍昨晚已经发货,预计本周就能送到凉山孩子们的手中。

    最近,浙江省委宣传部、宁波市委宣传部发起“爱不孤‘读’ 甬凉互助”书籍捐助公益活动,宁波晚报社区联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目前已在130余个社区设立了爱心捐书驿站。

    在市民捐书热情高涨的同时,还有众多志愿者加入进来,有的帮忙把爱心书籍运送到临时中转站,有的来到临时中转站帮忙分拣,有的主动承担爱心书籍运往凉山的费用……这是一场爱心的聚集和接力。

    本次爱心捐书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目前市民仍可将打算捐赠的书籍送到就近的社区捐书驿站,同时我们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参与进来,活动热线87777777。

    记者 郑凯侠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