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得了冠心病怎么办?

9月24日上午10点 心血管内科专家崔翰斌 做客甬上名医大讲堂

扫码观看

    本报讯(记者 任诗妤) 心脏是维持生命的重要器官,它好比人体的“发动机”,但它又是最容易受伤的器官,像冠心病这类心脏疾病,每年无情地夺走几十万人的生命。9月24日(本周五)上午10点,甬上客户端将推出第13期“甬上名医大讲堂”,邀请宁波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崔翰斌主任聊聊有关冠心病的话题。

    什么是冠心病?为什么冠心病越来越年轻化?哪些高危人群需要特别注意?早期应该如何治疗?平日里如何保护心脏?节目中,专家将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解答。

    本次直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如果您有关于冠心病的问题,可以在直播当天进入“甬上名医大讲堂”直播间留言或提问。

    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记得提前下载好甬上APP,在9月24日(本周五)上午10点打开甬上客户端,观看此次直播的全部内容。

    ●相关链接

    崔翰斌,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现任宁波市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兼心血管一病区主任,浙江大学医学院及宁波大学医学院硕士生导师,浙江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青年委员,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培养人才。主要研究方向为动脉粥样硬化疾病发病机制及其精准医疗策略。擅长心血管疾病常见病及疑难病的临床诊治,在冠心病的介入治疗领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复杂冠状动脉病变的介入治疗千余例。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5项,发表论文30余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