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宁波,看见文明中国” 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启动

    本报讯(记者 朱琳 樊卓婧) 宁波是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城市,今年又开启了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新征程。如今,你可以在宁波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城市之美。由宁波市文明办主办,宁波晚报、甬上APP、宁波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在宁波,看见文明中国”摄影作品征集大赛即日启动,我们等待您的精彩呈现。

    作品需围绕“在宁波,看见文明中国”主题,突出人的因素,可重点聚焦以下内容——

    “乐享文明 幸福宁波”主题,展示宁波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反映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的幸福感;

    “共创典范 文明宁波”主题,展示创意点亮城市角落、艺术振兴乡村、打造“席地而坐”城市客厅示范区域等宁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亮点,反映广大市民群众“你我他齐动手”积极参与文明创建的火热场景;

    “践行文明 有礼宁波”主题,展示市民群众践行文明餐桌、文明排队、文明旅游、垃圾分类、文明交通、文明经营、文明乡风(移风易俗)、随手志愿、重信守诺等文明好习惯的良好风尚,展现人人践行文明礼仪的场景;

    “爱心宁波 尚德甬城”主题,展示宁波的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勤俭节约、热心公益的凡人善举,展示宁波各级各类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和志愿者的感人瞬间。

    大赛以专家评选为主,结合网络评选,评出一等奖1件,奖5000元;二等奖2件,每件奖2000元;三等奖5件,每件奖1000元;人气奖30件,每件奖200元;优秀奖70件,每件奖100元。

    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32788873@qq.com;

    2.作品命名为:大赛名称-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电话-拍摄时间-拍摄地点。投稿作品一律为jpg格式,文件长边1000至1200像素,文件大小500K以内;

    3.作品务必统一打包发送(文件夹命名为:大赛名称-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电话)。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31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