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消防查处4家 火灾隐患单位

    为全面巩固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连日来,宁波市消防救援支队进行全方位排查,严厉查处问题隐患,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单位进行严厉查处并进行曝光,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抵御火灾的能力。

    检查发现,浙江蔓陀拉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奇乐大厦店)存在防火门未保持完好有效,闭门器被拆除,室内消防软管卷盘未保持完好有效,室内消火栓被遮挡等问题。

    慈溪市宗汉丽豪旅馆存在楼梯间、通道停放电瓶车、堆放杂物,常闭式防火门未保持关闭状态,顺位器、闭门器被拆除,灭火器未按要求(成对)放置,用双面胶粘住防火门使其无法关闭,封闭式楼梯间开了窗户等问题。

    慈溪金尊娱乐服务部存在防火门用金属包边,防火门前设置塑料窗帘,防火门未设置闭门器和顺位器,过道被垃圾桶占用、放置沙发,灭火器设置不符合要求的隐患。

    慈溪市增红餐馆(舟山渔村)存在水带被绳子捆绑,私拉乱接电线,厨房间防火门闭门器损坏,安全出口设置桌椅妨碍疏散逃生,液化石油气间防爆灯不亮,未设置可燃气体报警器的重大火灾隐患。

    目前,4家存在隐患的单位已接受处罚,并已对能整改的隐患现场整改完毕,对不能当场整改的隐患,支队已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切实落实整改责任人,明确整改要求,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完毕。

    记者 马涛 通讯员 毛安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