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艺宁波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09月30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特技演员一起飙车,约吗?

今年象山影视城嘉年华,与往年不一般

    国庆临近,影迷和游客期待的象山影视城嘉年华又要来了。记者昨日获悉,今年嘉年华的时间跨度将从原来的“7天乐”延长到一个多月,直至11月6日,3场明星见面会、《速度与激情》大型好莱坞汽车特技秀、国潮音乐节等多项主题活动要影迷嗨翻天!

    上一秒,一台台酷炫的改装车冒出滚滚浓烟,伴着震天的轰鸣声,汽车在原地转了十几个圈;下一秒,高空速降滑索,水火爆破特效,360°大旋转、神龙摆尾、漂移入库、单轮行驶等汽车特技轮番上演。还有现场枪战、跑酷运动、爆炸等各种惊险元素,不时挑战观众的视觉神经,让人血脉贲张。这正是今年嘉年华的重头戏——《速度与激情》好莱坞大型主题实景特技演艺秀。

    王震明,知名汽车特技导演,被业界誉为“台湾车神”。他是这场演出的总导演,每一个汽车特技环节都由他亲自设计。“整场表演前后20分钟左右,真人上演,为观众真实还原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的飙车戏拍摄现场。影迷不仅可一饱眼福,还能受邀与特技演员一起飙车,亲身体验快速漂移、定点漂移旋转、平地花式的惊心动魄。”王震明表示。

    为了这场实景演出,象山影视城斥巨资在景区内打造了一个360°环形大剧场,内设阶梯式观众看台、实景表演区、车辆维修区以及防爆房等区域,让影迷全方位、沉浸式感受好莱坞大片的“速度与激情”。

    嘉年华期间,大巡游、影视人物秀、绝活绝技挑战赛、音乐家街头秀等以前最受欢迎的活动继续举行,视频VLOG打卡、绿幕虚拍体验、网红直播、抖音带你剧中游等活动也将一一安排。大家可以在作坊区设置的绿幕虚拍体验,穿越古今中外,也可以随着身穿甲胄的将士感受古代战阵操演长枪大戟、劲弩重甲的场面。

    影视城内的襄阳城,国庆期间也会悄悄发生变化,因为“襄阳集市”来了。各种精致的手办、手工艺品等文创产品将一一亮相,游客在逛集市的同时,还能看到戏剧曲艺、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的表演。

    当然,嘉年华怎能少得了明星见面会。《阿麦从军》《斗破苍穹2》《相思蛊里烬相思》等剧组将在长假期间举办3场大型明星见面会,与影迷零距离互动。

    记者 吴丹娜 通讯员 吴宙洋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