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03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体顶推已达130米

新典桥计划今年年底通车

    本报讯(记者 周科娜 通讯员 张彩娜) 国庆期间,我市重大项目——新典桥及接线工程的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桥梁的整体顶推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桥梁在千斤顶的支撑下,每天朝对岸行进约6米,目前整体顶推已经达到了130米,已经顶推过半。”新典桥及接线工程施工单位四川路桥副总工陈友生告诉记者。

    新典桥及接线(鄞奉路至广德湖路)工程于2019年12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西起海曙区鄞奉路,中跨奉化江,东至鄞州区广德湖路,全长约865米,其中桥梁段长约443米,道路段长约为422米。设双向六车道,主线道路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辅道设计速度为30公里/小时。

    来自宁波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展中心的新典桥及接线工程项目负责人刘荣庭告诉记者:“国庆期间,我们全力推进大桥整体顶推施工以及引桥预制小箱梁的架设工作,项目部160名施工人员全部奋战在一线。新典桥及接线工程力争今年12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