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我们的节日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阳节送温暖 志愿者在行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宁波晚报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合作,联手携海曙阳光公益志愿者团队,走访慰问了多位老人,志愿者还针对老人的实际需求,送去了冬季床上用品、电饭煲等。

    昨天上午9点,志愿者来到海曙区澄波华庭小区,来到徐兴财老人家中。“徐大伯我们来看你了!”志愿者热情地招呼老人。老人今年已经88岁高龄,一直独居,好在身体还比较健朗,他听到声音马上从房间出来,开心地说:“你们真好,你们辛苦了……”

    因为事先了解到徐兴财老人床上用品已长时间没更换,所以,志愿者们在宁波晚报和阿里正能量的支持下,特地购买了一批床上用品送来。“徐大伯,这些新棉被、被套、垫被,天冷了可以用起来。”

    原来,海曙阳光公益志愿者团队与徐兴财结对已有五六年,志愿者每个月上门服务一到两次。

    随后,志愿者还看望慰问了家住海曙区关爱小区的张国宝、家住鄞州区九曲小区的龚光耀等多位老人。

    据了解,多年来这支公益团队致力于服务独居、孤寡等困难老人,并积极参与公益助学等活动。成立6年多来,该团队已从最初的几位志愿者发展到现在的60余人,累计开展活动近400次、服务时长24000多个小时,累计服务老人3000多人次。

    记者 陈善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