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1年10月1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万粉丝平台、几千种中东欧产品……

云甬中东欧系列活动邀你当主播

    都2021年了,我还能成为直播界的“顶流”吗?别犹豫,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由宁波市商务局、宁波市委宣传部主办,宁波市中东欧博览与合作促进中心承办,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执行承办的“云甬中东欧”走进社区&直播间系列活动正在火热筹备中。

    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是国家级涉外机制性展会,是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波兰啤酒、匈牙利柔顺剂、保加利亚玫瑰日霜等几千种产品都是通过这个平台走进我们生活的。宁波日报报业集团都市报系拥有《宁波晚报》、甬上APP等全媒体矩阵,粉丝已超1000万,更有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网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今日头条、新浪、网易等平台助阵,助你出道即巅峰。

    本次活动设置了线下“中东欧商品走进社区”环节,通过现场展示,让市民在家门口近距离了解中东欧文化和中东欧商品;同时也设置了线上“中东欧商品走进直播间”主播带货环节,通过网络更大范围宣传中东欧文化和中东欧商品。对主播来说,这两个环节将全方位无死角展示、锻炼你的带货能力。

    活动将在10月-12月举行,除了进社区和进直播间外,我们还将为你准备一堂精彩的直播分享课,帮助你迅速提升带货技巧。

    即日起至10月22日,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本次活动参与者。无论你是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学生、网络主播,还是电商带货的圈内人,都可以来battle。

    招募令

    一、参赛对象

    年龄在18周岁以上,了解中东欧文化,有兴趣、有意愿成为或已成为网络主播,尤其是想成为带货主播的均可报名参加。

    二、比赛内容

    分“才艺比拼”和“直播带货”两大块。“才艺比拼”重在考查参赛选手的才艺功底和综合素质,以专业水准、镜头感、表达能力、亲和力等为主;“直播带货”重在考查参赛选手选品眼光、团队协作、带货实力,以实际带货销售数字说话。

    三、奖项设置

    冠军1名,奖金5000元;亚军2名,奖金各3000元;季军3名,奖金各1000元;优胜奖4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礼品;网络人气奖,即网络票选第一名,奖金2000元。

    四、报名方式

    打开“甬上”客户端,拉至页面最底部,依次点击“+”号、“投稿”、“选择投稿项目”,进入“云甬中东欧系列活动招募主播”专区,填写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号码、单位(学校)、手机号码、自我介绍(约500字)等项目,并上传自我展示视频(约1分钟)、照片,视频内容可以展示自我形象、才艺,也可以是直播片段等。

    五、活动热线

    0574-87777777。记者 贺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