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读宁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针对低温冰冻

市教育局要求各校做到“四个必须”

    本报讯(记者 俞素梅) 据市气象台消息,未来几天我市将出现低温冰冻天气,宁波市教育局于1月11日发布《关于防范低温冰冻天气的提醒》,要求各地各校必须高度重视,坚决扛起安全责任,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切实做到“四个必须”,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

    一、必须做好应急准备和物资保障,确保学校供餐、供水、供电正常有序,全力做好学校师生保障工作;

    二、必须做好安全检查,确保学校校舍、设施、设备安全可靠,及时消除冰冻造成的安全隐患,确保校内主要通道畅通和行走安全;

    三、必须做好校车车况的全面安全检查,对驾驶员和随车管理人员做好低温冰冻天气行车安全教育,做好校车防滑防冻等措施,必要时停止校车运行;

    四、必须做好师生防御冰冻天气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在上放学途中注意安全,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停课等措施,确保学生上放学出行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