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体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22年01月1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0元看一场舞台剧演出 福利持续到年底

    本报讯(记者 施代伟 通讯员 毕夏) 看一部优质舞台剧演出,只要掏10元钱,活动时间跨度长达一年,这样的追剧计划你心动吗?记者从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获悉,为了丰富全市职工的业余生活,剧院方携手甬工惠,为全市上百万职工推出 “10元看演出”重磅优惠活动。

    据文化广场大剧院工作人员介绍,本次“10元看演出”活动已于日前开始,将持续至2022年12月31日,抢票时间设定在每周一19:00,活动对象为持5·1服务卡的甬工惠APP认证会员。“全年所有演出都可以看,相当于花10元钱购买了价值150元的消费券。”该工作人员表示,观众购票环节上首先是进入甬工惠APP,再进入普惠专区,寻找到5·1卡活动专区“你好!星期一”板块,就可以点击“10元看演出”链接购票了。“本次活动设定了抢票时间,大家还需要拼一下速度。”该工作人员介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一场演出预约满额后,将不再继续出票。

    另据记者了解,今年将在文化广场大剧院上演的剧目包括孟京辉经典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音乐剧《摇滚浮士德》、古风电音音乐剧《南唐后主》、舞台剧《无人生还》、郝蕾和马天宇加盟的明星舞台剧《寄生虫》等。

    特别提示:一定要看的使用规则

    1.支付10元抢购150元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抵用券,单次2张起购,每人每月限购1次;

    2.券码自购买后30天内有效,可在“我的-工会福利券”查看,此券需前往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售票厅核销使用,不退不换,不兑现不找零,过期作废;

    3.此券每笔只能使用一张,不可叠加,单张折后超过150元即可使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晚报